Greed Island

纪念我喜欢的动画片Hunter X Hunter。

星期日, 九月 03, 2006

周末

Posted by 박용진

gf今天下午上班,晚上十点多才回来。我呢,早上八点开机后一直时不时碰电脑。骡子速度太慢,下午有一段时间关机了。想起来好久没看十二国记,大概连续看了36,40集左右。自己虽然不喜欢女孩子做主角的动画片,十二国记倒是例外。片头片尾音乐也喜欢,声优也不错。这片子大概看了4-5遍,还是很喜欢。说不清喜欢什么。大概跟不知道喜欢女朋友哪一点一样的吧。
晚上给gf打电话,她接了以后没有说话直接关掉了,听到的是几个男的说话的声音,不知道是开会还是什么。想想这家伙搞什么飞机,接了就接了,不说话就关掉。gf回来后说是当时培训。不知道是韩国公司这习惯还是她自己觉悟高,开会不接电话。我自己开会的时候偶尔也会拒接电话或者干脆关机。但只限于上班时间,也只是极个别情况。不知道应该是怪gf公司的规章制度还是怪gf太敬业。对我来讲,gf有多少时间交给公司,我就失去那部分时间的gf。有了女朋友后回家上网时间逐渐增加,真不知道我的另一半是gf还是pc。以后gf经常出差飞来飞去我更是自由上网瞎聊天混日子。因为心情不爽gf给我回电话没接,gf回来使性子自个儿睡觉了,其实哄一哄就过去的事情,只是没心思。
接下来的日子我是不是应该在公司学编程什么的尽量晚点回家呢?没有gf时挺喜欢做的事情,现在做不来。郁闷~
迎接星期一综合症,睡觉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