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d Island

纪念我喜欢的动画片Hunter X Hunter。

星期六, 三月 22, 2008

幸福

Posted by 박용진

刚刚说老婆游戏玩的时间长让老婆生闷气了。
我的出发点在自己的角度上解释还算合理。觉得活着就这么点时间为什么不合理安排一下。在她听来比较窝火吧。她本身就是做游戏的,出发点是了解游戏。当然不排除我想玩电脑找借口,老婆玩游戏找借口。
看书读到幸福的描述:不计小钱,不计时间,不记是非。
这么算前两点符合幸福的前提。钱赚得不多但也没到要算小钱的份,因为转嫁了记小钱的烦恼。时间。。。最近因为辞职发呆的时间比较充分。是非。。。不跟人打交道就不会有是非。
长远看时间我不得不斤斤计较,是我的悲哀。要计算在有限的时间里可否完成给自己定下的目标。
看着自顾自蒙头装睡的老婆有些歉意,要她算小钱还要她计较时间过分了。
唉,努力让她不用考虑时间的问题分摊点不幸的因素吧。爱怎么玩由她。何必让她跟我一样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