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d Island

纪念我喜欢的动画片Hunter X Hunter。

星期五, 六月 01, 2007

幸亏忍了一下

Posted by 박용진

今天下午有点自我感觉良好,看到日方要求我写sql跟人家说因为不是bug,应该好好教训用户。发完邮件以后开始写sql。没想到做了傻事,对错误的邮件发了错误的更新语句。快下班的时候才看到日方告诉我我的sql是错误的,我自己不服气重新看了一下没看出错误就开始写邮件辩护自己。中间想想还是打电话问问好就给日方小姐打电话问去了。幸亏这个电话,要不我可要丢更大的脸。原来是自己写的部分检索条件写错了一个数字。一般这种情况最嚣张的应该是一位日方男性。出奇地今天他一句也没说我,连下次要注意都没有。想想昨天违心拍了一顿马屁今天就出效果了,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