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d Island

纪念我喜欢的动画片Hunter X Hunter。

星期四, 五月 10, 2007

加班加班

Posted by 박용진

5.1长假后开始忙起来了。曾经给自己放话如果做helpdesk就跳槽逃跑,现在人没有跳活照接。上午还好一点。一到下午就有各种各样电话打过来手头停不下来脑子昏昏沉沉不知什么时候就过6点。吃完饭再做一会儿就是8,9点。今天本想早点去健身馆的,怎么想都对以后做helpdesk部分的支持工作一个人实在担心就开始写类似教程的东东准备给其他兄台让他们也帮我一起做。如果几个月以内不把情况改善过来今年我就要持续奋战。加班多了加班费多对自己腰包是好事,对自己身体是坏事,给公司印象或许变成为了加班费有事没事都加班。那我明年就是打包走人的结局了吧。也证明我不适合带人,还做梦当pm呢,pl都是问题。到哪里都是这小样儿国内就不用混了,去日本当苦力吧。
唉。。。。
挺住~兄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