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d Island

纪念我喜欢的动画片Hunter X Hunter。

星期四, 九月 07, 2006

还算对得起自己

Posted by 박용진

昨天还说今天要完成页面的register部分呢。还好今天完成了。
上午配置validator,知道了简单,不懂真是花时间。边看帮我调试代码的老兄想编程这东东人跟人的差距真的好大。前阵子看软件工程说程序员个体差别会有5倍。确实可信度大大地高。我自己想,找资料估计一天也不一定能搞定。找人问几分钟或者几十分钟(分问谁)就可以了(当然几分钟能搞定是我问的这些人每天做这项目才可能有的)。
下午写adp,cmd,dispatchadp,transaction,mgr等东东。开始心想就那么个insert命令执行,应该没那么麻烦。没想开始写时发现分层太多。总是在自己觉得已经写完了的时候发现还有文件没有写,很是沮丧。快下班的时候update语句也写错,写成了update xxx_tbl set(fld_A) values (?) where ...。还好下班前找人帮忙^^
虽然大部分调试工作是找人帮忙的,我自己还算粗通了一些项目的代码轮廓,还是蛮有成就感。
谢谢部门的各位老兄。: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