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d Island

纪念我喜欢的动画片Hunter X Hunter。

星期四, 九月 06, 2007

买书

Posted by 박용진

今天身体不太舒服加上有点私事要处理请了假。
办完事后在书城闲逛。说实在的书城每次去基本上都不买书。总感觉书城的书是量太多,分不清方向。
所谓知识爆炸也就这回事,恨不得干脆google一番。
逛的时候偶然听见一位小姐打电话给某位经理说中文版和中英对照应该买哪一种书。一听比较好奇,靠近那位小姐旁边看。原来是德鲁克的《管理的实践》。
开始时我不知道德鲁克何许人,只是看到书很厚(中英对照),价格更厚。。。80元。想想我这小样儿看个p管理学著作,拿着在公司看说不准让人家笑话。想着装p就看e文的,到旧书摊找找(主要是便宜)。到外文书店卖旧书的小店翻好大一阵子还是找到就放弃了。
回家看网上评论好像不是太难懂,又觉得没买那本有点可惜了。今天买的大部分都是杂文类型的,不买管理学装点门面跟gf装p有点失败。
先下载电子书看看热闹在决定买这本。买本看不懂的书倒是非我所愿。
感谢互联网,让我随便想找什么都能给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