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d Island

纪念我喜欢的动画片Hunter X Hunter。

星期四, 四月 12, 2007

火大

Posted by 박용진

这几天一直忙着开会,赶上上一个模块的发布和新模块的说明会。人很容易激动。今天下午负责老系统的同事找我问点事情,正在想那件事情解决方法时陆续有其他同事问要发布的模块的问题。因为要考虑的事情每一件都甚重考虑,需要静下心好好想。恼火的是总有人问我这个那个,不得不中断手头上的问题再去考虑另一个问题。一般情况下还好,今天想的那些问题都一时没有突破口,还有其他问题陆续向我推过来。解决不了问题忍不住自己生自己的气,很想发作又不能说其他同事不好。谁叫我做的就是这种工作呢。实在憋不住跟同事说不要跟我说话,可能当时口气也很冲,对不住同事了。
快下班的时候看到日方设计人员给我的回复,大意是自己觉得设计文档没有问题,要我们修改代码,口气也不怎么样。还问我能不能理解。最受不了的是自己写删除线的意思是要执行那部分内容。(本来就对她的做事不满,经常以为我们写的代码有问题,而且没有什么理论根据就放心大胆给我们发bug修改指示。问她理由经常还说不出明确理由。)真是很想撞墙或者让她撞墙。
给她回复写了一大段自认为强硬的回复还是不解气,想想写出来让人家诟病也不好。拿起电话直接跟她说。一直以来我对女性说话还算温柔的,不过今天估计我打电话时脸拉得好长。日方人员虽然笑,估计她也比较尴尬。没好气地挂完电话后还是觉得不解气,跑到健身房连续踢打十来分钟沙包。踢沙包时想为什么我力量不够一下子打倒沙袋呢。
踢得满身是汗洗完澡回家感觉好点了。明天上班跟日方人员道歉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