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d Island

纪念我喜欢的动画片Hunter X Hunter。

星期四, 三月 22, 2007

很匆忙就当了预备役房奴

Posted by 박용진

中午一个电话让我跑过去,房子没细看。gf看中了就是我看中了,打一圈电话借钱,交定金回公司。是传说中的烂尾楼转商务楼失败转小户型商住型2335,盛第大厦。

据说附近还有大锅炉,想起来貌似真有。好像没有厨房,不太肯定。不过gf看中了大概应该有厨房的。我自己都不知道买了哪一件,反正面积小,出租大概2000不到的样子。用来投资可能要吐血。谁叫我没钱呢,将就对付吧。就当住酒店了。
效果图:

看上去效果图很好看,今天看到的就不是这个样子了,反正咱也忍一忍。我梦想的hdtv估计没地方放或者被砍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