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d Island

纪念我喜欢的动画片Hunter X Hunter。

星期三, 一月 31, 2007

有点后悔

Posted by 박용진

下班前因为发现做的页面有很明显的bug就开始找日方文档看看是否应该算bug或者说先找借口。都已经是我的固定套路了。找到一点对自己有利的内容以后开始找日方谈有关修改的问题。不自觉中说起双方责任的问题,当然我也不是故意要谈这个问题,也只是略微带过的形式。只是谈起责任问题时明显日方的语气有点生硬。一般来讲因为是双方都属于一个集团,也不会对bug有怎么样的严重后果。事后想我又何必带出这个话题并强调责任问题让双方有意识地了解责任问题呢。。。初衷当然是因为不希望日方因为我们的bug说我们延期什么的背骂名,想让人家明白责任在双方,不要拿这个数落我们。但是我这么一提如果掌握不好度有可能导致小事情变成互相指责。有点怕怕。以后还是多注意一些,尽量少提责任问题为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