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d Island

纪念我喜欢的动画片Hunter X Hunter。

星期三, 十二月 13, 2006

请病假了

Posted by 박용진

好像是我参加工作以来为数不多的其中一次病假。
最近嗓子有点发炎,没当回事。早上在公司跟同事们说话的时候突然眼前好像谁挡上隔板了似的,看显示器总有几个文字看不到。看人总有一部分看不到。比如看到人家的半边脸,剩下的跟我玩捉迷藏。本来想缓过劲就好,挺了几分钟不见好转心里怕了。请假回家直奔东方医院。医生看来看去问我几个问题后说要做视野检查。跑过去付款后排队等待,医生说上午排不上下午再过来。我就跑到耳鼻喉课看咽喉去了。老医生看了之后轻描淡写地说咽喉干,问我要不要止咳药。我说要人家就写上去了。跑过去付款时发现光是咽喉这一项的药费158元。乖乖,小时候好像吃点牛黄解毒片什么的就过去了。现在倒好,大大小小6个药盒拿回家。最近总理不在家我每天就泡菜加小辣椒弄上啤酒对付混日子。看样子是小辣椒吃多了弄出咽喉毛病的。代价不小啊。。。
下午还要跑去做视野检查。今天还是在家休息好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