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d Island

纪念我喜欢的动画片Hunter X Hunter。

星期三, 十月 04, 2006

怒海萍踪

Posted by 박용진

     名称:黄莺莺
     专辑:柔情(怒海萍踪)

闯江湖半生醉 洒热血不掉泪
寻知心共举杯 生尽欢死当睡
愿生死永相随 但你叫我心碎
豪情化多情泪 西窗外晚风吹
怒海茫茫 萍纵何处去
走遍天涯 也要把你追
情难断义长在 结未解心不灰
只问你一句话 你心里他是谁
我为你虽死无悔 你可曾为我流泪
情难断义常在 结未解心不灰
只问你一句话 你心里他是谁
他是谁

ps:因为是我小学时看的电视剧,剧情差不多都忘记了(其实当时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回事)。当时歌词的意思都没弄明白,只为了飞来飞去的各路高手欢呼。现在要找这部电视剧太难了,可能早就没有当时的激动了吧。只为纪念我的童年^^

 

Technorati tag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