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d Island

纪念我喜欢的动画片Hunter X Hunter。

星期二, 八月 22, 2006

混乱啊

Posted by 박용진

正巧上午碰上老罗那里上不去。下班后忍不住开始下载他的语录,也开始翻和菜头,老罗相关信息。看了4小时,看到现在感觉网络这趟浑水真是没有底。跟着和菜头的路子走下去走到李镇涛,看着也是挺乐呵的。本人也不喜欢实名制。不过韩国实名制也没见有大事发生(当然国情不同不可同日而语?)。国内的谩骂,造谣,八卦真是超强,如baidu 贴吧中的相互攻击令旁观的我不敢涉水。一直以来我自己去的bbs还算比较文明,另外可能因为我是资格老一点,有时候可以对碍眼的加以剔除什么的。最重要的还是我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人物,基本没有受到过伤害。刚刚看这篇,自己突然感觉恐怖了。还是希望自己很无名,在小圈子里混混好了,坚决不去mop,天涯这种地方注册id发言。^^;

0 comments: